Sunday, June 1, 2008

生活营


以小黑合照

开幕嘉宾(沈宝发律师)合照


破冰游戏就以那么开心了......





同度难关.....

受伤的同学!!校友会铁打!!

吹吹乐

吹面粉的开心

蒙眼走天下

两位同学在努力寻找每组演义的歌曲

最受欢迎的男同学

我门的最佳男学员

十人九足



我刚从寡妇山下来,.........
哈哈...生活营顺利的进行..
很感谢,全体的同学,老师,及工作人员们的积极参与
看到大家都很开心的参加这次的生活营老师也很安慰
虽然有同学受伤回家了,但也希望她能快点康复
也希望同学门把在营里学到的东西好好的运用在生活上
话不多说,看看照片罢,我回继续把照片放上,最近有点忙..



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哇!!!好多照片喔。。。。真的不时勾起了我美好的回忆!!!

Anonymous said...

第四张照片: 万"绿"丛中一点"橙"....那橙衣的就是我啦,哈哈.....

第十一张照片:这位同学吹面粉的样子很可爱....

最后第三张照片:陈同学,你的样子
很"甜"也.....

大家加油哦!!!!!

Yuki said...

为什么没有我??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edwin said...

好棒哦!勾起我的回忆!我第一次参加正式的生活营是在斗湖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