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0, 2008

两天一夜的交流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这两天一夜的交流营里,我看到学生理事们的合作
虽然在这个营里,老师校友也有帮忙和赞助,
理事们的努力也很成功,在这个营里
我发觉到他们已经成长很多了,比起之前
他们更会关心,体会别人的感受,互相帮忙
在森林的路程中,大家互相协,有学员受伤,
他们会去帮忙,扶持着他,陪伴他慢慢的过河
前面快的同学,也会放慢脚步的等背后的同学
这是我看到大家进步的很快,虽然每个营当然会出现少许的问题
逼近大家还是中学生,对于策划活动并没有丰富的经验
这就是大家学习的机会了!!!
虽然有人说了一些不很适当的话
但是希望大家依然能努力的在下次做得更佳的好。
在这,向感谢抽空上来的彭老师,余老师,黄老师
各位校友,理事及同学们来参加这次的交流。



P/S 更多的照片请 点击这里
应为我并没有把所有的照片上载在这
不好意识哦………
任何疑问可以联络我 (健彬)
scarfman3@hotmail.com
或浏览
http://scarfman3.blogspot.com/

借此机会祝大家
身体健康
冬至快乐
圣诞节快乐


8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哇....好好玩酱喔....
好象有几位新面孔的?
学生们做的汤圆能吃吗?哈哈....该没有泻肚子吧.......
咿....还有蛋糕呢.....
祝大家冬至快乐,圣诞快乐,新年快乐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真的不错!!!不错的一个营!!好踩,有厉害的房建彬帮忙拍下我们美好的时光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他逼我那么说的

Anonymous said...

i have tried the best tomato rice ever cook by fui fui ...haha

Anonymous said...

好久没有看到这个blog有变动了,今天看到有新的东酉看心中有些感动.各位校友,理事及同学们加油!友谊花开!加油

Anonymous said...

感恩健彬校友为友谊花开经营这个blog.你做的很好.加油.

scarfman said...

哈哈,我哪里有逼你哦,但愿如此,还是要谢谢大家的参与,,

威权:不用客气,我能做的我会尽量的做好。

Unknown said...

冬至快乐
圣诞节快乐
so early to great everyone??

really touching oo0oo...may new face tiam...very "sheng" oo, faster cook to make it 'suk"
~haha~

every touching ne...i keep smiling in the office ^^

everyone help to prepare their meal?

the location very good le, very natural... trees, mountain, jungle, river, and a bottle of may be cacing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