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0, 2007

拿笃之行


2007年7月28日,斗湖友谊花开一行人,浩浩荡荡从斗湖出发,往目的地--拿笃前进。
这次造访拿笃,是为了要把拿笃的友谊花开,起死回生,藉着我们小小的力量,让拿笃的友谊花,茁壮成长。
拿笃中学,一间独中,环境优美,成了我们的住宿地方。还记得天空下着微微细雨,不过却不能覆盖我们火红的热情。
我们带了2个手语表演,在当晚的宴会上呈现,而拿笃中学的学生们,也为我们呈现了舞蹈,还让我们参与其中。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,交流更甚~
其间,我们让拿笃中学的学生见识了友谊花开的热情,也把手语“传授”给他们~
第2天,我们还有一小段时间进行交流,逛了一下拿笃市区,大家就依依不舍的回家了。












3 comments:

Crayn Tay said...

xing??why is star?? any meaning??or typical mistake?? hahah...

gambate,...we will support u..by droping comment here..

Yuki said...

我也不懂~~~应该是我听错了~~我听过老师说过这次活动是这个名~~应该是我听错了~~

scarfman said...

做么没有我的样子出现!!!!
哈哈哈哈哈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