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0, 2007

参观面包厂及报馆


老板到大家参观

师父示范做面包

老板亲自出马

做了个蛋糕



报馆



校友很认真的讲解

还亲自示范了印刷前的工作

广告编辑(很多都是她排的哦)

印刷厂

踏上归途前的大合照!!



有够严

今天参观了面包厂及报馆,大家都很开心!!!!
也从学习到了很多东西!!!
要感谢天鹅面包的老板,及伟雄校友....
好让我们有个愉快的假期..

ps:有更多的照片在我的部落格 http://scarfman3.blogspot.com/

5 comments:

Yuki said...

你好快就放上来了~~~~~厉害~~kiss一个先~~~~哈哈哈~

scarfman said...

hahaha,,.,,,, mucksssssss
好多s了...够了拉....等下我电脑又爆@出烟...
换了六十块....

Yuki said...

哈哈~~还好里面的资料没有不见~~

WaWa said...

yer.... i oso want.... T.T

pynk said...

就是这个参观面包和报馆,我好象被误会是多管闲事的管家婆...其实我也很贪玩,只是偶尔当需要扮演一个学长团的角色时,我就知道就算再想玩,都要先收好,毕竟我们都是要做好学长团的本分,去管学生...但是就有些人会觉得"这人怎么那么烦,一直管着我们"真无奈...但是,我不会怪他们,因为如果我是他们,我可能会更觉得他们更更更烦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