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1, 2007

后记

参观了面包厂以及报馆后,大家得到最大的启示是什么呢?

希望大家多多回复~

6 comments:

Yuki said...

这一次的参观,我得到最大的事,其实做一件事情,一定要很用心去做,毕竟过程才是最重要的。还有,万事起头难。

另外,一个看是很简单的东西,其实是要进过反复的程序才能做出来的。

我记得面包老板说过:我现在不是在做生意,而是在教育,教育下一代。

我听了这句话,觉得很有意思,老板经过风风雨雨才到今天,目的从赚钱转换到教育还有以客至上,真得很不简单~

scarfman said...

haha.....是社会,教育社会,几照顾人群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yuki,听你酱讲,我有点惭愧,因为我没有注意老板在讲什么。。。。。可是,这次的参观之旅,真的学到很多东西。。。。

Yuki said...

你有去咩?哈哈哈哈~~~你是劉菀瑜吧~~哈哈~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在这趟参观学到很多东西,虽然不是第一次参观面包厂,不过还是获益不浅.还有,报纸印刷出来时必须经过很复杂的步骤,亏大家平时酱看不起报纸.

Crayn Tay said...

im here... i never visit these place.. i remember when i was 14..i was visited morning post factory...jus tht ..tht tim edunno to think la... so din really got feel..but now think back... it nice hv a chance like tht..